魂淡发媸

没什么事儿!

我是一个喜欢热闹却又渴望孤独的蛇精病

虚拟的社交网络提供了展现另一个自我的平台
也会忧伤 也会低沉 也会沉默 也会沮丧 也会愤恨

小时候总是向往着长大
长大后总是向往着步入社会
步入社会后一边惆怅着自己慢慢老去
一边回忆着那些长不大的过去

总想着可以认识好多好多的盆友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 不同的性别 不同的人种 不同的专业领域 不同的爱好特长
却依旧可以一起喝酒吃肉吹吹牛逼

小时候的伙伴都已封存在同学录里
大学的盆友也是只是永远的那几只聊天
工作上的仅限于盆友圈点个赞

可我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啊
没有盆友
无聊的发慌啊
于是迫切的想要结交盆友
装了一个又一个社交APP 面对别人的私信却又一次次止步
谁能确保他们也是和我一样只是单纯地严重地想要交个盆友呢

但是我又渴望孤独啊
盆友多了 太热闹
我要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去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远行
一个人的感觉好极了

我终究只是个自相矛盾的蛇精病啊
深夜-发媸了


评论
©魂淡发媸 | Powered by LOFTER